Share To Facebook
2018-07-02

点阅人次 : 1420



2018/06/29
       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于6月29日受邀参加位于台北文创园区举办的《NOWnews 今日新闻》10周年庆祝茶会,活动现场云集政经界翘楚,其中包括了NCC主委詹婷怡、行政院发言人丁允恭、商总理事长赖正镒、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姚文智、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等重量级政经界人士皆出席祝贺。
       NOWnews执行董事林上纮在会中表示,NOWnews将以「卓越十年 从心起航」出发,「成为华人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为愿景,再战下一个十年。
       由大亚集团转投资的《NOWnews 今日新闻》是台湾第一个网络原生媒体,目前在两岸18个平台联播,更领先业界独家播送新闻至今日头条、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一点信息的各公众账号平台。在数据表现方面,Alexa台湾新闻类网站排名第二名、外送PV700万以上、高收入族群停留在网站的时间是其他网站的10倍以上,读者含金量最高。
       《NOWnews 今日新闻》为大亚集团旗下大亚创投的转投资公司,大亚创投为大亚母公司所有。与一般创投公司不同的地方在于,希望能透过长期扶植台湾在地企业,提升被投资企业的价值。
       在生日茶会上,NOWnews播放了10周年大事纪影片,短短两分钟的影片纪录了从2008年金融海啸中踏稳每个脚步,坚守着岗位并掌握全球脉动。透过过去10年台湾重大新闻的回顾,也让现场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
       展望未来十年,NOWnews执行董事长林上纮表示,回馈社会、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为NOWnews的理念,在未来将启动公益平台计划,希望藉由自身做起,抛砖引玉影响更多的企业与单位。


proimages/news/news/2018/2018062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