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9-06

点阅人次 : 497

        大亚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大亚集团于2014年为跨足太阳能产业,与在地经营21年之太阳能电厂系统整合领导品牌「聚恒科技」合作成立
而成,同时也为呼应大亚集团致力成为能源串接的品牌,期待能满足各种客户层发展之需要,饼早日达到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大亚的产品
之目标。
        本公司旗下有博司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500kw以下电厂开发)、博硕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聚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心忠电业股份有限公司(500kw以上电业项目开发),专责中、大型太阳能电厂开发经营租赁(PV-ESCO)业务。
        太阳能电站营运看似相关简单,但从事先地点、气候评估、零组件供应链、系统检核、营运维护、电站故障排除等环节都有相关know-how,也因此不少原本从事太阳能电站业者在营运不到10年就被迫退出市场,造成庞大电站孤儿,都凸显电站营运以及O&M服务的重要性。
        与大亚绿能跨域结合的聚恒则是全台湾第一家,亚洲第二家取得德国莱茵O&M(运转维护)认证的EPC厂商,从一开始电厂建置的投报分析及风险控管,采购建造维护服务到20年的运为保固与发电量双保证服务,大亚绿能预计在2020年投资设置完成至少100Mw太阳能发电厂,将节能减碳之企业责任理念推广于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