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9-06

點閱人次 : 1349

        大亞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大亞集團於2014年為跨足太陽能產業,與在地經營21年之太陽能電廠系統整合領導品牌「聚恆科技」合作成立
而成,同時也為呼應大亞集團致力成為能源串接的品牌,期待能滿足各種客戶層發展之需要,餅早日達到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大亞的產品
之目標。
        本公司旗下有博司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500kw以下電廠開發)、博碩電業股份有限公司、大聚電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心忠電業股份有限公司(500kw以上電業專案開發),專責中、大型太陽能電廠開發經營租賃(PV-ESCO)業務。
        太陽能電站營運看似相關簡單,但從事先地點、氣候評估、零組件供應鏈、系統檢核、營運維護、電站故障排除等環節都有相關know-how,也因此不少原本從事太陽能電站業者在營運不到10年就被迫退出市場,造成龐大電站孤兒,都凸顯電站營運以及O&M服務的重要性。
        與大亞綠能跨域結合的聚恆則是全台灣第一家,亞洲第二家取得德國萊茵O&M(運轉維護)認證的EPC廠商,從一開始電廠建置的投報分析及風險控管,採購建造維護服務到20年的運為保固與發電量雙保證服務,大亞綠能預計在2020年投資設置完成至少100Mw太陽能發電廠,將節能減碳之企業責任理念推廣於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