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9-07-23

点阅人次 : 690

2019/07/23


        本活动于6月5日及7月5日两梯次由南区健康服务中心代表林美君护理师以及专家学者:高雄荣总职业医学科陈照临医师、台湾职业健康护理学会王紫庭理事长带领6位医生及4位护理师,莅临大亚集团台南总公司进行职业安全卫生的理念及企业健康管理的交流。
       由南区健康服务中心举荐大亚集团台南总公司为「108年度劳工健康服务医护人员实务交流暨临场服务实习工作坊」实习场地。本交流活动是为了让医护专家能够透过实地访查作业单位之环境危害,提出预防或管理的办法。

       实习当日首先由电通事业群黄明进厂长及安全卫生室徐振雄组长代表致词,再进行简报分享;接下来针对员工暴露噪音、粉尘、有机溶剂等地区,参访了电通混料厂、漆包线二课、抽线课等制程及相关场所。
       透过本次交流大亚集团展现了职业安全卫生的理念及健康管理的用心,其中包括:对员工工作的风险评估及改善、定期办理员工旅游、社团活动、血压量测、健康讲座等等,多元化的健康促进活动,给员工零风险的作业场所及提供健康乐活的职场环境,达到企业永续经营的目标。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23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