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9-07-23

點閱人次 : 1871

2019/07/23


        本活動於6月5日及7月5日兩梯次由南區健康服務中心代表林美君護理師以及專家學者:高雄榮總職業醫學科陳照臨醫師、台灣職業健康護理學會王紫庭理事長帶領6位醫生及4位護理師,蒞臨大亞集團台南總公司進行職業安全衛生的理念及企業健康管理的交流。
       由南區健康服務中心舉薦大亞集團台南總公司為「108年度勞工健康服務醫護人員實務交流暨臨場服務實習工作坊」實習場地。本交流活動是為了讓醫護專家能夠透過實地訪查作業單位之環境危害,提出預防或管理的辦法。

       實習當日首先由電通事業群黃明進廠長及安全衛生室徐振雄組長代表致詞,再進行簡報分享;接下來針對員工暴露噪音、粉塵、有機溶劑等地區,參訪了電通混料廠、漆包線二課、抽線課等製程及相關場所。
       透過本次交流大亞集團展現了職業安全衛生的理念及健康管理的用心,其中包括:對員工工作的風險評估及改善、定期辦理員工旅遊、社團活動、血壓量測、健康講座等等,多元化的健康促進活動,給員工零風險的作業場所及提供健康樂活的職場環境,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23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