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9-09-25

点阅人次 : 728

2019/09/24

        今年第49届全国技能竞赛于9/16~9/20日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举办完毕,由大亚集团赞助的新化高工共荣获两银牌及一铜牌。各竞赛职类获奖选手可保送国立科技大学,并取得明年国手选拔资格。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92401_.jpg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职种名次 得奖学生 指导老师   导师
机电整合2银牌(全国第2名)    电机三徐梓豪  
 电机三林哲扬
   陈科州   
   吴俊成   
  蔡胜伟  
工业控制铜牌(全国第3名)    电机三黄启睿    吴俊成
   张耀东
  蔡胜伟  

       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办理之全国技能竞赛,可谓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技能竞赛,其中竞赛队伍不乏社会业界菁英及各科技大学优秀学生。
       机电整合职类是两人一组竞赛,获奖学生为电机三林哲扬与徐梓豪,竞赛内容为模块化生产系统 MPS Plus包括进料站、T 型搬运站 (电动缸)、分配站(含翻转 模块..等各项模块)、测试站、加工站、搬运站、仓储站…等。在连续竞赛三天中每天机构与题目都不一样,更考验选手间彼此间默契才能互相互补支持,竞赛除了要有坚强实力外更需要幸运之神之眷顾,于三天比赛中稳住阵脚让失分不多,终于荣获全国第二佳绩。
       因学生和选手在专业技能成和训练上需要很多耗材练习,所费不赀,大亚电线电缆公司在得知后,于106年和本校签定合作意向书, 每年提供电机科与水电技术科教学用与选手训练及比赛所需之线材,选手在线材使用无后顾之忧下,能尽情多加练习,并与劳动部云嘉南分署合作,藉由分署的资源与师资协助,才能有如此佳绩。
       大亚电线电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近年积极投入公益及教育,希望透过对年轻学子的赞助,对于机电潜力人才给予支持与鼓励。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92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