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9-09-25

點閱人次 : 1183

2019/09/24

        今年第49屆全國技能競賽於9/16~9/20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舉辦完畢,由大亞集團贊助的新化高工共榮獲兩銀牌及一銅牌。各競賽職類獲獎選手可保送國立科技大學,並取得明年國手選拔資格。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92401_.jpg

獲獎名單如下:
獲獎職種名次 得獎學生 指導老師   導師
機電整合2銀牌(全國第2名)    電機三徐梓豪  
 電機三林哲揚
   陳科州   
   吳俊成   
  蔡勝偉  
工業控制銅牌(全國第3名)    電機三黃啟睿    吳俊成
   張耀東
  蔡勝偉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辦理之全國技能競賽,可謂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技能競賽,其中競賽隊伍不乏社會業界菁英及各科技大學優秀學生。
       機電整合職類是兩人一組競賽,獲獎學生為電機三林哲揚與徐梓豪,競賽內容為模組化生產系統 MPS Plus包括進料站、T 型搬運站 (電動缸)、分配站(含翻轉 模組..等各項模組)、測試站、加工站、搬運站、倉儲站…等。在連續競賽三天中每天機構與題目都不一樣,更考驗選手間彼此間默契才能互相互補支援,競賽除了要有堅強實力外更需要幸運之神之眷顧,於三天比賽中穩住陣腳讓失分不多,終於榮獲全國第二佳績。
       因學生和選手在專業技能成和訓練上需要很多耗材練習,所費不貲,大亞電線電纜公司在得知後,於106年和本校簽定合作意向書, 每年提供電機科與水電技術科教學用與選手訓練及比賽所需之線材,選手在線材使用無後顧之憂下,能儘情多加練習,並與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合作,藉由分署的資源與師資協助,才能有如此佳績。
       大亞電線電纜重視企業社會責任,近年積極投入公益及教育,希望透過對年輕學子的贊助,對於機電潛力人才給予支持與鼓勵。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92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