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0-12-25

点阅人次 : 508

2020/12/25

proimages/news/news/2020/2020122501.jpg

       同奈省质量金牌奖颁奖典礼于12月18日在越南同奈举办,大亚越南电线电缆股份公司获得质量金牌奖。本次颁奖典礼场面盛大,颁奖典礼出席官员有:同奈省副主席阮氏皇女士、南方局长范春佗先生代表科技工艺部。

       本奖项由同奈科技工艺厅主办,是同奈省每年都会固定举办的活动,也可以说是越南国家质量金牌奖的前哨站,必需要得到质量金牌奖的企业才有资格由同奈科技工艺厅推荐参加国家质量金牌奖。

       大亚越南电线电缆股份公司这次派出业务部专员朱立韡代表领奖,于今年5月份报名并着手准备资料,8月份送卷,9月份评审委员会到公司现场稽核,12月份通知得奖。

       本次能够获奖代表大亚越南的产品质量优良、服务良好、诚信营运,能够获得金奖的单位一定获得通过直辖省委各厅的同意才行,其中包括:环保厅、消防、劳动厅、税局……等,大亚越南电线电缆股份公司荣获同奈省科技工艺厅颁发质量奖「金奖」之最高荣誉,再次凸显大亚深受当地产业界与政府信任。

proimages/news/news/2020/2020122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