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3-04-14

点阅人次 : 181

2023/04/12

大亚集团全方位能源链管理
参与台北国际汽机车零配件展暨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

       大亚集团致力成为能源串接的领导品牌,提供从能源的产生、传输、转换、储存到管理的完整能源链服务,在能源转换方面,其漆包线事业群近年来致力开发电动车用相关线材,于4月12日(三)至4月15日(六)假台北南港展览馆参与「台北国际汽机车零配件展暨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展现漆包线产品实力。

       大亚在电动车相关线材开发上不遗余力,目前是全台湾第一家导入平角铜线In-Line生产设备的制造商外,其产品「低介电漆包平角铜线(LDW)」已于2017年4月取得发明专利,主要特点为低介电漆包线(LDW)可有效防止部分放电发生,延长马达使用寿命;产品主要应用在绿能环保电动机车、电动汽车与电动巴士等产品专用线材。

       产品质量方面,大亚除了取得IATF16949汽车产业质量管理系统的认证以外,集团董事长沈尚弘表示,大亚始终秉持着「早一步做好,自然就好」的精神,以最新平角铜线生产设备,希冀提供给所有电动车与相关产品的客户最好的质量与服务。其中客户之一「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亚配合已三十余年,除了100%使用大亚的漆包线外,近年来也与大亚共同开发使用在电动车马达上Hair-Pin之相关线材,并已获得其客户的采用;大亚另一间客户「大青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生产的直流无刷马达(BLDC)等产品,亦采用大亚的漆包线,其客户对产品质量亦给予正面评价。

       未来大亚漆包线事业的布局,除了继续维持产品竞争力之外,将持续整合集团内部资源,配合客户针对电动车应用之相关产品,例如:导热线(TDW)、抗突波线(IFDW)等产品持续配合开发。另外亦透过关系企业「协创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藉由其专业马达设计能力,结合集团本身相关线材的提供,保持创新求变的精神,整合上游至下游的全方位服务给所有客户,稳定发展集团规模与布局多角化经营策略,完整布局能源产业链。

proimages/news/news/2023/2023041201.jpg

proimages/news/news/2023/2023041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