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点阅人次 : 1106

2013/06/25

2013年越南国际建材展于6月13至17日在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与会议中心(SECC)举行,此展览是越南境内规模最大之国际建材展览会。大亚(越南)电缆同奈厂特借此展览,推出无铅线缆系列;以绿色产品创新,凸显大亚领先的环保思维。

越南全国人口达9,000万且经济进入快速增长期,基础建设项目不断推出。大亚早于1996年即在越南设厂,深受当地产业界与政府信任。同奈厂连续两年(2012, 2013)荣获同奈省科技工艺厅颁发质量奖「金奖」之最高荣誉,就是最好的证明。

大亚除了积极掌握当地各项商机,也同步传递集团「Green inside」理念,以环保创新思维,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信赖感。此次参展,大亚(越南)推出无铅线缆系列,并展出新上市之相关产品。大亚展场解说同仁积极介绍电缆无铅化对于生产者与环境的好处,期望所有人都能以重金属污染为警惕。大亚绿色电缆加值不加价、扩大与同业之差异,广获参观买家好评。

大亚关注环保议题不分国界,以绿色产品创新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创造股东与环境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