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點閱人次 : 1731

2015/09/02

       國際半導體展2日起至4日在台北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大亞集團以60年來累積的銅材開發經驗,推出金鈀銅銲線在品質及作業性上已達國際大廠水準,高性價比是封裝業者的第一選擇。

       以生產高品質超高壓電纜與漆包線聞名的大亞公司,今年正式邁入60年。大亞銅材暨新事業開發事業群副總經理陳勤南表示:「大亞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開發各種銅銲線產品,並獲得國內外眾多封裝客戶使用,其豐碩的成果立足於集團60年來對銅材開發經驗的累積,而未來也將開發不同領域的應用產品。」

       近年來半導體封裝產業對於材料的要求,不論在價格或是產品性能上愈加嚴峻,加上國際大廠整併的新聞不斷,所有供應商都面臨如何提供客戶更高性價比材料的課題。大亞整合集團資源,從材料科學著手,開發各類銅線及合金產品,滿足市場需求。

       大亞已成功打入國內、外封裝材料供應鏈,並以品質穩定、客製化彈性、交期快速為服務核心價值。聆聽客戶不同的需求,致力於新型態的線材及合金產品。除原有的封裝材料,大亞也串連台灣廠商與生產技術、協助推動地化,以新產品進入醫療器材、汽車零件等嶄新的應用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