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點閱人次 : 1542

2015/09/03

       2015台中自動化機械展3日起至7日在朝馬工商展覽中心舉行。大亞集團旗下之大恒電線電纜公司,展出多項以環境友善材質製造的電線電纜,貫徹集團「GREEN INSIDE」的理念。

       大恒展出之電源、通訊、同軸、音響、太陽能及工具機等產業用線,均採用對環境友善之相關材質製造,貫徹大亞集團「GREEN INSIDE」的理念。在不影響品質的前提下,太陽能用線及音響線均改為無鹵材質,實現綠色生活。此外,因應「工業4.0」產業趨勢,大恒亦展出高耐熱性、耐燃性、耐油性及高耐磨性的機器手臂專用線。

       除了長期配合的客戶來訪之外,亦有不少展出廠商至大恒的攤位詢問線材應用資訊或相關技術。大恒始終堅持「以客為尊」原則,提供客製化的商品、滿足客戶需求,與客戶共同成長。

proimages/news/news/2015/2015090301.jpg

大恒推出機器手臂用線,積極搶佔「工業4.0」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