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點閱人次 : 1704

2015/12/14

        中華電信於12月11日召開「CSR供應商夥伴交流會」,表揚CSR績優供應商。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深耕CSR議題多年,在供應商自評問卷上表現傑出因而獲頒資訊揭露獎,也是電線電纜業中的唯一得獎的供應商。

       中華電信石木標總經理親自出席頒獎,大亞由電通事業群莊博貴群副總經理代表接受。石總經理致詞表示:「中華電能獲得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的『供應鏈管理績效獎』,靠的是所有供應商的合作與支持。隨著政府對CSR的要求越來越廣泛,中華電信也會繼續協助供應商提昇能力。」

       莊群副總感謝中華電信再次給予大亞肯定:「2013年,中華電信首次頒獎表揚CSR表現良好的供應商,大亞便是其中之一。隔年,大亞也參與了中華電信供應商二者稽核的試辦計畫。」不僅對客戶做到充分的資訊揭露,大亞也在今年公佈的第一屆公司治理評鑑中,名列上市公司的前20%,展現公司對於誠信與透明的高度重視。

       針對資訊揭露與利害關係人的溝通,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台積電材供應鏈管理處柯宗杰處長、SGS全球永續產品鮑柏宇技術總監與中華電供應處鄭鳴岡副總對談。鄭副總表示:「針對供應商CSR管理關鍵之一的最低價格標制度,一定會做改變。同時,也將繼續透過二者稽核來提昇供應商的CSR知識與管理績效,特別是中小型供應商的能力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