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1-08

點閱人次 : 1543
2017/11/07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10806.jpg
大亞電線電纜與新化高工今天簽署合作意向書。 (圖/新化高工提供,2017.11.07)


       創立超過六十年的大亞電線電纜集團,近日將與國立新化高工建立長期合作關係,該集團將提供電機及水電相關科系教學實驗用電線電纜線材、學生參加全國技能競賽之工業配線、室內配線及機電整合三個職種訓練所需線材,並且,提供校方辦理用電安全之專題演講,還有辦理學生至大亞所屬機構企業參訪的活動。
       國立新化高工創立於民國十五年,積極參與教育部相關競爭型計畫:包括教師專業發展評鑑、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高中職教育資源均質化計畫、高中職優質精進計畫等,各項計畫執行頗具成效,為技職教育紮根,貢獻良多。
       大亞集團創立於1955年,深耕台灣,並在中國大陸和越南建立生產基地。走過一甲子,該集團從一般電線製造,逐步擴展到漆包線、高壓電纜、太陽能電廠、甚至創投,並創下國內線纜業許多「第一」,包括69KV高壓、161KV超高壓及345KV特高壓電纜,都是第一家通過台電審核與供貨的廠商,也是第一家拿到碳足跡標籤、第一家發行CSR報告書的國內線纜公司、第一家在越南上市的外資企業,以及線纜業第一家成立以促進美麗家園為宗旨的基金會,大亞集團長期貫徹綠色企業的職志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受到好評。
       校方相信大亞集團與新化高工的產學合作,不只嘉惠學子,還能為業界未來注入新血,創造雙贏的局面。
報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