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1-15

點閱人次 : 1373

2017/11/13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11301.jpg▲大亞集團日前在新屋綠色隧道舉辦北區家庭日結合淨灘活動,有百位員工與眷屬熱情響應。同時,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的「老屋用電安全健檢」也正式啟動。(圖/大亞集團提供)

       之前有網友PO文在基隆和平島驚見「寶特瓶海」,面積約有2個籃球場大,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凸顯海洋環保議題的重要性。而大亞集團日前在新屋綠色隧道舉辦北區家庭日就結合淨灘活動,百位員工與眷屬熱情響應。同時,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的「老屋用電安全健檢」也將於本周正式啟動,歡迎大台北地區屋齡超過20年的民眾上網申請!
       新屋綠色隧道是桃園著名的濱海遊憩景點,騎乘單車穿梭在綠蔭之中雖然愜意,但海漂而來的垃圾卻也隨處可見。自2015年起,位在桃園觀音的大亞集團旗下的大展電線電纜與大研金屬科技都會在這裡舉辦北區家庭日,同時也邀集聯友機電與大亞台北分公司同仁與眷屬共同參與新屋淨灘。
       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以及各公司高階主管帶領下,迅速按照分配的區域進行垃圾清除工作。雖然海風強勁、淨灘難度高,但每個人戴起手套、拿起長夾,興致一點也不減,甚至連卡在消波塊、被打上岸卡在礫石灘裡的垃圾也都被一一撿拾、成果豐碩。緊接著員工與眷屬們用完午餐,騎乘單車穿梭綠色隧道,有員工說身心舒暢,感到格外開心!
       而除了關心環境,大亞的企業責任行動也與人身安全結合。基於線纜專業,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於2013年成立電線安全志工隊,多次走入台南總公司鄰近社區,宣導用電安全知識。
       而自本月起,進一步與中華民國電機技師公會合作,展開為期1年的「老屋用電安全健檢」,由電機技師提供用戶用電設備安全檢查、配電盤狀況檢查、用電設備外殼漏電檢測,以及線纜絕緣檢測的全面專業守護,歡迎居住在大台北地區、自有房屋且屋齡超過20年的民眾申請。線上報名:https://goo.gl/inBPsQ

報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