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3-16

点阅人次 : 1085

2017/3/16
       绿色经济成为国际经济新主轴,为扩大台湾绿色产业新动力,加强国内业者交流,经济部推动绿色贸易项目办公室(绿办)在全省北、中、南三地成立绿色厂商联谊会,举办系列活动达成厂商结盟、共组团队、营销海外的目的。
       绿色厂商联谊会首场活动昨(15)日在台北登场,经济部国贸局长杨珍妮指出,绿色贸易推动方案今年起由外贸协会执行,以走向国际营销、产业连结作为工作推动重点,由于绿色贸易范畴广泛,希望业者将产品领域延伸到循环经济的层面。
       贸协秘书长叶明水指出,绿色经济是全球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经济部成立绿色贸易厂商联谊会,可以群策群力,厚植产业力量,收集市场信息,提升国际形象。贸协执行这项计划,针对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及印度五大新南向国家,在当地设置「绿色窗口」,也接受国内厂商委托,提供专业辅导。
       绿办首场邀请元晶太阳能、东元电机发表专题演讲,台南场今(16)日由大亚电缆、17日台中场由长泓能源科技接续作专题演讲。
       绿绿办分项计划主持人邹慧玲、蔡振球分别就今年度「绿色贸易推动方案」和「全球绿色商机探索」进行详细的解说。让厂商绿色营销的经验和与会的业者分享,绿办在三场联谊活动中也邀请大亚电缆、太阳光电、中兴电工、春池玻璃、宏远兴业、聚恒科技、光宇材料作经验分享。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7/2017031601.jpg
左三为大亚电缆电通事业群庄博贵总经理。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