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0-30

点阅人次 : 1173



2017/10/30
       由大亚创投协同国发基金投资的数字宅妆(iStaging),运用最新混合实境(MR)技术,协助永庆房产集团打造全球第一个房仲服务体验场域「i+智慧创新体验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智能生活体验。
       在永庆30周年前夕,该集团特意将坐落在信义路四段上这间当年创业初期的永庆房屋总店,变身为全球房仲产业第一个创新服务体验场域「i+智慧创新体验馆」,26日由永庆房产集团孙庆余董事长亲自揭幕,不仅深具历史传承意味,也藉此表达感谢消费者的肯定。
       开幕记者会上,iStaging总经理李钟彬亲自为来宾们解说「i+智慧创新体验馆」。「i+智慧-智能生活」运用最新混合实境(MR)技术,消费者只需戴上MR眼镜,信义区3D立体图就在眼前展开,在买屋前便能先体验周边生活圈。「i+智慧-购屋旅程」则是利用VR眼镜,让消费者从购屋需求探索、对象搜寻、看屋以及看屋后的需求调整,到最后安心完成购屋,一气呵成。
       李总经理表示,在MR眼镜尚未大量普及前,消费者仍可透过智能型手机,体验到生活圈环境。很荣幸也有信心与永庆的合作,将成为全球MR创新运用的典范。
♦ 「i+智慧创新体验馆」在线预约体验https://www.yungching.com.tw/iplus_store
♦ 「i+智慧创新体验馆」官方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YC.iplusstore/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03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