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0-30

點閱人次 : 1933



2017/10/30
       由大亞創投協同國發基金投資的數位宅妝(iStaging),運用最新混合實境(MR)技術,協助永慶房產集團打造全球第一個房仲服務體驗場域「i+智慧創新體驗館」,為消費者帶來全新智能生活體驗。
       在永慶30周年前夕,該集團特意將坐落在信義路四段上這間當年創業初期的永慶房屋總店,變身為全球房仲產業第一個創新服務體驗場域「i+智慧創新體驗館」,26日由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親自揭幕,不僅深具歷史傳承意味,也藉此表達感謝消費者的肯定。
       開幕記者會上,iStaging總經理李鐘彬親自為來賓們解說「i+智慧創新體驗館」。「i+智慧-智能生活」運用最新混合實境(MR)技術,消費者只需戴上MR眼鏡,信義區3D立體圖就在眼前展開,在買屋前便能先體驗周邊生活圈。「i+智慧-購屋旅程」則是利用VR眼鏡,讓消費者從購屋需求探索、物件搜尋、看屋以及看屋後的需求調整,到最後安心完成購屋,一氣呵成。
       李總經理表示,在MR眼鏡尚未大量普及前,消費者仍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體驗到生活圈環境。很榮幸也有信心與永慶的合作,將成為全球MR創新運用的典範。
♦ 「i+智慧創新體驗館」線上預約體驗https://www.yungching.com.tw/iplus_store
♦ 「i+智慧創新體驗館」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C.iplusstore/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03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