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1-02

点阅人次 : 1076



2017/10/22


        2017年越南国际工业产品展于10月18日至21日在河内国际展览中心。大亚集团新CIS在年中完成越南注册后,首次面向越南大众公开。经济持续成长,带动人们对于大楼及公共工程安全问题的关注,大亚的耐热耐燃电缆尤其受到建筑相关业者关注,预期将是未来几年的主力产品。       
        2017年越南国际工业产品展,为北越地区极富历史的展览,主要以电机电子能源设备、相关零组件为主。在北越地区持续发展的趋势下,预估会有更多大型建设计划推出及国内外厂商投资设厂案,线缆需求也持续加温。
        大亚(越南)海阳厂于2014年首度参加,今年展品以低压电线电缆、耐热耐燃电缆、低烟无毒电缆、控制电缆为主。近几年因越南逐渐重视大楼及公共建筑的安全问题,600V低压耐热耐燃电缆在消防及逃生系统扮演重要的角色,一旦发生紧急事故,逃生系统的电力传输,将由耐热耐燃电缆负起责任,因而格外受到相关业者关注。
        这次展览也是大亚集团新CIS首次公开在越南出现。展场摊位采用大亚集团统一的装潢设计,色彩鲜明、形象清新广受好评。展场服务人员,也借机向来宾们说明新识别以TAYA英文名称为结构,笔划彼此翻折串连所构成形似龙仰首的意象,红色象征承袭大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红铜色除了象征线缆领域的事业,也代表创新求变的态度。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02201.jpg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02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