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1-09

点阅人次 : 1180
2017/11/08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10807.jpg
图说:大亚与国立新化高工签署合作意向书,将无偿提供该校教学及学生参加全国技能竞赛所需线材。左为:大亚电线电缆电通事业群总经理庄博贵,右为国立新化高工校长陈启聪。图/叶圳辙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10808.jpg
图说:图为签署合作意向书后,双方人员合影。图/叶圳辙
记者叶圳辙/台南报导

       大亚(1609)深耕产业,持续落实企业社会责任;该公司昨(7)日与国立新化高工签订合作意向书,未来每年将无偿提供新化高工校内教学及该校学生参加全国技能竞赛所需线材,产品价值约40万元/年,期透过嘉惠学子,能为业界培育更多基层技职人才。
       新化高工近年来积极参与教育部相关竞争型计划,执行成效相当耀眼,亦是台南地区培养基层机电人才的重要技职学校。由于实做是技职教学的核心之一,因此每年购买教学、训练、对外竞赛相关资材的费用,对该校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大亚集团在地深耕超过六十年,完整提供低压到特高压线缆产品,需要优秀技术人才不断加入。本着回馈地方的胸怀,大亚毅然赞助新化高工电机及水电相关科系教学实验用电线电缆线,以及学生参加全国技能竞赛的工业配线、室内配线及机电整合三个职种训练所需线材,每年产品价值约40万元,并将协助该校学生至大亚集团相关企业进行参访。
       该合作意向书,由大亚电线电缆电通事业群总经理庄博贵与国立新化高工校长陈启聪代表双方签署;大亚电通群生产处长黄明进、副处长郭世贤、新化高工校友会荣誉会长王泰源、家长会长卢威任等均出席见证。
       庄博贵表示,大亚集团走过一甲子,一般电线制造,逐步扩展到漆包线、高压电缆、太阳能电厂,69KV高压、161KV超高压及345KV特高压电缆都是第一家通过台电审核与供货的厂商,也是第一家拿到碳足迹标签、第一家发行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书的国内线缆公司。期盼此次创新的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透过产学合作嘉惠学子、创造双赢的局面。
       大亚公司也承诺,未来将视合作成效,再扩展至其他县市,以造福更多有需要的工科职校。

报导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