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11-19

点阅人次 : 1336



2018/11/16

    大亚集团创立于1955年,深耕台湾。走过一甲子,该集团从一般电线制造,逐步扩展到漆包线、高压电缆、太阳能电厂、甚至创投,并创下国内线缆业许多「第一」,是第一家拿到碳足迹标签、第一家发行CSR报告书的国内线缆公司、第一家在越南上市的外资企业,以及线缆业第一家成立以促进美丽家园为宗旨的基金会,大亚集团长期贯彻绿色企业的职志及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受到好评。
    11/13(二)大亚集团电通事业群总经理庄博贵与国立台南高工校长王荣发签署合作意向书,携手合作,该集团除提供台南高工电机科一年级新生教学用电线电缆线材外。并提供电机科学生参加全国技能、技艺竞赛工业配线、室内配线及机电整合三个职种训练所需线材。大亚集团亦提供校方办理用电安全之专题演讲,还有办理学生至大亚所属机构企业参访职场体验的活动,大亚集团是企业回馈的典范,当至无愧。
    校长王荣发表示大亚集团与台南高工的产学合作案,不只嘉惠学子,还能为业界未来注入新血,创造双赢的局面。国立台南高工创立于民国30年,积极参与教育部相关竞争型计划:包括高级中等学校优质化辅助方案、均质化、优化实作环境、实务增能等计划,以及科技部高瞻计划、教育部前瞻计划,各项计划执行颇具成效。每年亦参加全国技能、技艺竞赛,履获佳绩为技职教育扎根,贡献良多。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111602.jpg


数据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