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11-19

點閱人次 : 1385



2018/11/16

    大亞集團創立於1955年,深耕台灣。走過一甲子,該集團從一般電線製造,逐步擴展到漆包線、高壓電纜、太陽能電廠、甚至創投,並創下國內線纜業許多「第一」,是第一家拿到碳足跡標籤、第一家發行CSR報告書的國內線纜公司、第一家在越南上市的外資企業,以及線纜業第一家成立以促進美麗家園為宗旨的基金會,大亞集團長期貫徹綠色企業的職志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受到好評。
    11/13(二)大亞集團電通事業群總經理莊博貴與國立臺南高工校長王榮發簽署合作意向書,攜手合作,該集團除提供臺南高工電機科一年級新生教學用電線電纜線材外。並提供電機科學生參加全國技能、技藝競賽工業配線、室內配線及機電整合三個職種訓練所需線材。大亞集團亦提供校方辦理用電安全之專題演講,還有辦理學生至大亞所屬機構企業參訪職場體驗的活動,大亞集團是企業回饋的典範,當至無愧。
    校長王榮發表示大亞集團與臺南高工的產學合作案,不只嘉惠學子,還能為業界未來注入新血,創造雙贏的局面。國立臺南高工創立於民國30年,積極參與教育部相關競爭型計畫:包括高級中等學校優質化輔助方案、均質化、優化實作環境、實務增能等計畫,以及科技部高瞻計畫、教育部前瞻計畫,各項計畫執行頗具成效。每年亦參加全國技能、技藝競賽,履獲佳績為技職教育紮根,貢獻良多。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111602.jpg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