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9-07-10

点阅人次 : 839

2019/07/10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1001.png

        7月10日大亚电缆暨英国海底电缆公司JDR于大亚集团台南总公司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典礼,台南市副市长许育典、英国办事处副代表和李安铃处长也到场支持。
       顺应离岸风电政策发展,强化离岸风场稳定供电,作为台湾电缆业领导品牌之一,大亚集团与英国海底电缆专家JDR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在台湾建立海缆工程技术,补足产业缺口,成为台湾离岸风场稳定供电的中坚份子。台湾离岸风电发展正处于起飞阶段,英国海底电缆专家JDR远渡重洋寻找合作伙伴,大亚集团本着优异施工实绩、制造质量及技术和JDR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将海底电缆的接续施工及维运技术根留台湾,为台湾离岸风电产业在地化添加动能。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顺利签约,非常感谢经济部工业局及英国在台办事处的协助,促成此次JDR与大亚集团签订的合作协议书。使得台湾的离岸风电产业有机会在世界舞台上竞争。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1002.png

       JDR是海上石油、天然气和再生能源领域中,提供全球世界级解决方案的业界翘楚。凭借着技术专长和公司信誉,JDR已提供逾20年的专业技术服务。 JDR以相同的承诺对待每个市场、每位客户和每个项目项目,提供客户最高质量的服务和技术支持。JDR的工程师和每位员工,在每一个客户服务的环节上都会尽最大努力,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设计、制造、供应、到安装和后续维护。 因为有专业的工程师和管理团队,JDR为一个值得信赖并提供有效解决方案的供货商,JDR提供客户全年无休的服务,能够实时满足复杂的要求,并提供最适当的客户服务。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1003.png

       TFKable是全球电线和电缆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在欧洲和全球许多国家都设有生产工厂。TFKable总部位于波兰,拥有约4,000名员工,由数家商业公司,主要为欧洲的电缆工厂和波兰的电缆废弃物回收工厂所组成。TFKable拥有25,000种电线和电缆,产品遍布全球80个国家。基于完全市场多元化的稳定发展战略,加强了TFKable在电线电缆业中的根基地位,为TFKable开创更多元化发展的机会,并且在业界奠定了良好稳固的基础。
        大亚集团深耕台湾60余年,培育优秀的在地人才团队,不断提升公司国际竞争力,销售业务遍及全球,更突破越南与中国竞争市场。另外,在台湾电力发展上,从台电的69kv,161kv及345kv超高压陆域电力电缆,大亚集团一直扮演着领先的角色,都是第一间本土企业获得台电定型试验认证的厂商。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1004.png

       作为国内电缆业先驱,大亚集团因应国际绿能的发展趋势,近年转型投入绿能环保的发展,并领先业界获得清洁生产、绿建筑、绿色工厂等各项标章。配合政府的再生能源策略,致力发展太阳能电厂投资,累计屋顶型达30MW规模。
        大亚集团本次与全球海底电缆的专家JDR携手合作,为全球离岸风电市场挹注新血,共同为台湾离岸风电产业开拓新纪元,本着为台湾提供洁净电力为使命,继续以成为能源串接的领导品牌为目标前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