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9-07-10

Visit : 775

2019/07/10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1001.png


        7月10日大亞電纜暨英國海底電纜公司JDR於大亞集團台南總公司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約典禮,台南市副市長許育典、英國辦事處副代表和李安鈴處長也到場支持。
       順應離岸風電政策發展,強化離岸風場穩定供電,作為台灣電纜業領導品牌之一,大亞集團與英國海底電纜專家JDR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在台灣建立海纜工程技術,補足產業缺口,成為台灣離岸風場穩定供電的中堅份子。台灣離岸風電發展正處於起飛階段,英國海底電纜專家JDR遠渡重洋尋找合作夥伴,大亞集團本著優異施工實績、製造品質及技術和JDR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將海底電纜的接續施工及維運技術根留台灣,為台灣離岸風電產業在地化添加動能。
       此次合作備忘錄的順利簽約,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及英國在台辦事處的協助,促成此次JDR與大亞集團簽訂的合作協議書。使得台灣的離岸風電產業有機會在世界舞台上競爭。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1002.png


       JDR是海上石油、天然氣和再生能源領域中,提供全球世界級解決方案的業界翹楚。憑藉著技術專長和公司信譽,JDR已提供逾20年的專業技術服務。 JDR以相同的承諾對待每個市場、每位客戶和每個專案項目,提供客戶最高質量的服務和技術支持。JDR的工程師和每位員工,在每一個客戶服務的環節上都會盡最大努力,並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從設計、製造、供應、到安裝和後續維護。 因為有專業的工程師和管理團隊,JDR為一個值得信賴並提供有效解決方案的供應商,JDR提供客戶全年無休的服務,能夠即時滿足複雜的要求,並提供最適當的客戶服務。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1003.png


       TFKable是全球電線和電纜市場的領導者之一,在歐洲和全球許多國家都設有生產工廠。TFKable總部位於波蘭,擁有約4,000名員工,由數家商業公司,主要為歐洲的電纜工廠和波蘭的電纜廢棄物回收工廠所組成。TFKable擁有25,000種電線和電纜,產品遍布全球80個國家。基於完全市場多元化的穩定發展戰略,加強了TFKable在電線電纜業中的根基地位,為TFKable開創更多元化發展的機會,並且在業界奠定了良好穩固的基礎。
        大亞集團深耕台灣60餘年,培育優秀的在地人才團隊,不斷提升公司國際競爭力,銷售業務遍及全球,更突破越南與中國競爭市場。另外,在台灣電力發展上,從台電的69kv,161kv及345kv超高壓陸域電力電纜,大亞集團一直扮演著領先的角色,都是第一間本土企業獲得台電定型試驗認證的廠商。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71004.png


       作為國內電纜業先驅,大亞集團因應國際綠能的發展趨勢,近年轉型投入綠能環保的發展,並領先業界獲得清潔生產、綠建築、綠色工廠等各項標章。配合政府的再生能源策略,致力發展太陽能電廠投資,累計屋頂型達30MW規模。
        大亞集團本次與全球海底電纜的專家JDR攜手合作,為全球離岸風電市場挹注新血,共同為台灣離岸風電產業開拓新紀元,本著為台灣提供潔淨電力為使命,繼續以成為能源串接的領導品牌為目標前進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