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0-01-16

点阅人次 : 710

2020/01/16

2020年最动人史诗巨片 找出台湾稳定前进的秘辛


       台湾广告界的史诗巨片!国内知名电线电缆领导品牌大亚集团、获奖无数的台湾奥美与曾35度获得坎城、伦敦、纽约及亚洲国际广告奖「年度最佳广告」、23度获颁「最佳导演」的知名国际导演罗景壬合作,巨资推出大亚65周年影片《稳定的力量》,以史诗格局演绎台湾65年来的重要篇章,并重现20多个动人的历史时刻,藉此献给在这土地上勇敢、辛勤的每一个人,希望在2020年鼓励人们在不安中仍能稳步向前。

不安?不确定? 坎城名导罗景壬忠实还原历史 献给每个台湾人

       跳脱出过往企业影片规格,《稳定的力量》影片在坎城金奖导演罗景壬的镜头下,以业界少有的大历史格局与台湾在地关怀连结。片中选择自大亚集团创立的1955年说起,描述台湾曾经历过的戒严、八七水灾、石油危机、中美断交、经济泡沫、921大地震、SARS、食安危机…等等动荡不安年代,影片中人们曾焦虑地守在黑白电视机前彷徨、也曾带着口罩透露出无声的不安,更曾看着天灾中大楼在隆声中崩塌,在各个不确定的年代里,这块土地上的勇敢、勤劳的人们,没有在不安中停滞,却在一次次重重地跌跤后仍努力站起,去尝试、去探索,照印出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时刻,像是人们争取言论自由的坚毅身影、高速公路及高铁通车的光荣岁月或福卫七号升空时孩子们满载梦想的脸庞。随着时代的演进,在种种不安的风雨中,台湾人仍以自己的方式向前走,而那些共同经历过的时刻,将土地上的人们连结在一起,这种稳定的连结就像是大亚电缆,默默地提供稳定的能源传输,使人们能够无后顾之忧地处理生活的各种不确定性,从中获得前进的动力。
       执导《稳定的力量》的导演罗景壬表示:「电力传输是一个国家最重要、最巨大的基础工程,但除了这种冰冷的描述,它也是最诗意、最浪漫的存在。从发电厂到家家户户,我们所有人无时无刻都被电网『并联』在一起,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做为一个广告导演,我非常荣幸,能与一个拥有65年的历史的大亚电缆电缆一同回顾我们经历的65年。影片中展现台湾人六十多年来的艰辛、勇敢与智慧。65年过去,台湾人民从来没有在风雨中退缩,而且愈发稳定地连结在一起。我们拥有同样的历史,面对同样的难题,纵然彼此之间常有不同看法,但历史总是反复印证:我们始终『并联』在一起。『并联』是电力学术语,却也像是一首诗,无论风雨,我们全都肩并肩,一起走过。正像是电线电缆,无论任何时刻,始终在背后,默默将我们连结起来,供应着稳定的力量。
       国内知名电线电缆领导品牌大亚集团,过去65年来伴随着台湾成长,许多重要经济、交通等各项国家、民间的建设案里处处可见到大亚优质产品隐身其中,所生产的电力电缆除供应台电、中华电信外,亦提供给国内各大公共工程包括捷运、电厂、交通等基础建设,如台北捷运、桃园捷运、雪山隧道、高铁等,就像是经济的神经和血管,隐藏在每个想象不到的日常生活角落中。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表示:「深耕电缆技术、坚持无铅电缆的大亚集团,一直致力成为台湾产业及经济稳定的力量,与社会共同稳步迈进,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稳定力量。65周年对于大亚集团而言正是品牌沟通元年,我们已做好准备,希望透过影片宣告大亚将不断迈进,同时扩展集团布局,打造从能源生产、传输、储存到转换皆能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能源串接领导品牌。」

关于大亚集团


       大亚电线电缆公司前身「大亚实业厂」,由沈大枝及沈金承二位创办人于1955年成立。1967年,更名为大亚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除生产高压橡胶电线电缆,也开始制造电动能转换用的漆包线。1986年,迁厂至台南市关庙区现址,并于1988年12月股票上市。
       大亚电线电缆公司深耕台湾,以提供能源稳定传输及转换为产品宗旨。产品范畴涵盖公共建设电力传输用的345KV、161KV等交连PE特高压电力电缆、建厂或民生居住用的电线电缆及工业、消费、汽车与电机电子产业产品用的漆包线,同时是台湾首家通过台电345KV定型试验的线缆公司。
       为保证产品质量及一站购足,大亚电线电缆公司从上游铜材制程至下游的线缆布放,旁及特殊性电子用金属产品,集团规模成形。大亚集团除戮力台湾经济民生建设,并于香港、大陆东莞市及昆山市、越南同奈省及海阳省建厂,就近服务客户及贴近市场。2006年大亚(越南)电线电缆公司股票上市,成为第一家于越南股票上市的100%外资公司。
      大亚集团除了专事制造能源传输用的电力电缆及能源转换用的漆包线,同时布局能源产出领域,分别于1992年、2000年成为台湾汽电共生及森霸电力的创始股东,投入天然气发电事业;2014年启动太阳能发电,成立大亚绿能公司,积极投入洁净能源产业,跨足能源产生的领域。并以致力成为「友善环境、美丽家园的推手」为愿景,朝「成为能源串接的领导品牌」目标努力。过往64年,大亚集团以稳定优质的产品做为台湾公共建设、经济发展的基石,以稳健经营提供员工安居乐业的环境。进入65周年,大亚集团,持续传输稳定的力量。大亚集团:https://www.taya.com.tw/msg/msg293.html


新闻联络人

奥 美 公 关     黄嫚西     0988-650-636     MackenzieMS.Huang@Ogilvy.com
奥 美 公 关     林幸娴     0988-140-910     ElsaSS.Lin@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