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0-01-16

點閱人次 : 4733

2020/01/16

2020年最動人史詩鉅片 找出台灣穩定前進的秘辛


       台灣廣告界的史詩鉅片!國內知名電線電纜領導品牌大亞集團、獲獎無數的台灣奧美與曾35度獲得坎城、倫敦、紐約及亞洲國際廣告獎「年度最佳廣告」、23度獲頒「最佳導演」的知名國際導演羅景壬合作,巨資推出大亞65周年影片《穩定的力量》,以史詩格局演繹台灣65年來的重要篇章,並重現20多個動人的歷史時刻,藉此獻給在這土地上勇敢、辛勤的每一個人,希望在2020年鼓勵人們在不安中仍能穩步向前。

不安?不確定? 坎城名導羅景壬忠實還原歷史 獻給每個台灣人

       跳脫出過往企業影片規格,《穩定的力量》影片在坎城金獎導演羅景壬的鏡頭下,以業界少有的大歷史格局與台灣在地關懷連結。片中選擇自大亞集團創立的1955年說起,描述台灣曾經歷過的戒嚴、八七水災、石油危機、中美斷交、經濟泡沫、921大地震、SARS、食安危機…等等動盪不安年代,影片中人們曾焦慮地守在黑白電視機前徬徨、也曾帶著口罩透露出無聲的不安,更曾看著天災中大樓在隆聲中崩塌,在各個不確定的年代裡,這塊土地上的勇敢、勤勞的人們,沒有在不安中停滯,卻在一次次重重地跌跤後仍努力站起,去嘗試、去探索,照印出一個個令人動容的時刻,像是人們爭取言論自由的堅毅身影、高速公路及高鐵通車的光榮歲月或福衛七號升空時孩子們滿載夢想的臉龐。隨著時代的演進,在種種不安的風雨中,台灣人仍以自己的方式向前走,而那些共同經歷過的時刻,將土地上的人們連結在一起,這種穩定的連結就像是大亞電纜,默默地提供穩定的能源傳輸,使人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處理生活的各種不確定性,從中獲得前進的動力。
       執導《穩定的力量》的導演羅景壬表示:「電力傳輸是一個國家最重要、最巨大的基礎工程,但除了這種冰冷的描述,它也是最詩意、最浪漫的存在。從發電廠到家家戶戶,我們所有人無時無刻都被電網『並聯』在一起,是不可分割的命運共同體。做為一個廣告導演,我非常榮幸,能與一個擁有65年的歷史的大亞電纜電纜一同回顧我們經歷的65年。影片中展現台灣人六十多年來的艱辛、勇敢與智慧。65年過去,台灣人民從來沒有在風雨中退縮,而且愈發穩定地連結在一起。我們擁有同樣的歷史,面對同樣的難題,縱然彼此之間常有不同看法,但歷史總是反覆印證:我們始終『並聯』在一起。『並聯』是電力學術語,卻也像是一首詩,無論風雨,我們全都肩併肩,一起走過。正像是電線電纜,無論任何時刻,始終在背後,默默將我們連結起來,供應著穩定的力量。
       國內知名電線電纜領導品牌大亞集團,過去65年來伴隨著台灣成長,許多重要經濟、交通等各項國家、民間的建設案裡處處可見到大亞優質產品隱身其中,所生產的電力電纜除供應台電、中華電信外,亦提供給國內各大公共工程包括捷運、電廠、交通等基礎建設,如台北捷運、桃園捷運、雪山隧道、高鐵等,就像是經濟的神經和血管,隱藏在每個想像不到的日常生活角落中。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表示:「深耕電纜技術、堅持無鉛電纜的大亞集團,一直致力成為台灣產業及經濟穩定的力量,與社會共同穩步邁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穩定力量。65周年對於大亞集團而言正是品牌溝通元年,我們已做好準備,希望透過影片宣告大亞將不斷邁進,同時擴展集團布局,打造從能源生產、傳輸、儲存到轉換皆能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能源串接領導品牌。」

關於大亞集團


       大亞電線電纜公司前身「大亞實業廠」,由沈大枝及沈金承二位創辦人於1955年成立。1967年,更名為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除生產高壓橡膠電線電纜,也開始製造電動能轉換用的漆包線。1986年,遷廠至台南市關廟區現址,並於1988年12月股票上市。
       大亞電線電纜公司深耕台灣,以提供能源穩定傳輸及轉換為產品宗旨。產品範疇涵蓋公共建設電力傳輸用的345KV、161KV等交連PE特高壓電力電纜、建廠或民生居住用的電線電纜及工業、消費、汽車與電機電子產業產品用的漆包線,同時是台灣首家通過台電345KV定型試驗的線纜公司。
       為保證產品品質及一站購足,大亞電線電纜公司從上游銅材製程至下游的線纜佈放,旁及特殊性電子用金屬產品,集團規模成形。大亞集團除戮力台灣經濟民生建設,並於香港、大陸東莞市及昆山市、越南同奈省及海陽省建廠,就近服務客戶及貼近市場。2006年大亞(越南)電線電纜公司股票上市,成為第一家於越南股票上市的100%外資公司。
      大亞集團除了專事製造能源傳輸用的電力電纜及能源轉換用的漆包線,同時佈局能源產出領域,分別於1992年、2000年成為台灣汽電共生及森霸電力的創始股東,投入天然氣發電事業;2014年啟動太陽能發電,成立大亞綠能公司,積極投入潔淨能源產業,跨足能源產生的領域。並以致力成為「友善環境、美麗家園的推手」為願景,朝「成為能源串接的領導品牌」目標努力。過往64年,大亞集團以穩定優質的產品做為台灣公共建設、經濟發展的基石,以穩健經營提供員工安居樂業的環境。進入65週年,大亞集團,持續傳輸穩定的力量。大亞集團:https://www.taya.com.tw/msg/msg293.html


新聞聯絡人

奧 美 公 關     黃嫚西     0988-650-636     MackenzieMS.Huang@Ogilvy.com
奧 美 公 關     林幸嫻     0988-140-910     ElsaSS.Lin@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