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1-11-25

点阅人次 : 307

2021/11/25

台湾荏原承袭「泵的巨人」精神 坚持产出安全耐久的泵浦产品
诚实、可靠、求新 是信念更是与合作伙伴的默契 。

proimages/news/news/2021/2021112501.jpg

图片来源:https://www.wealth.com.tw/articles/2edc851f-7850-4cb1-802c-a635bec05628

       一颗深井马达质量的优良与否,考虑评估条件除了要能深入地下百余公尺、马力要足够之外,还必须要有防范漏电机制,安全系数更必须达到最大负载,才能顺利完成抽水任务。

承袭百年历史称号,致力生产质量优良的泵浦

       具百年历史的日本荏原制作所,以「泵的巨人」称号并列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泵类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其台湾子公司---台湾荏原电产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荏原泵产品对质量与专业技术的要求,不只专注于泵浦的制造生产,提供小如居家加压马达、排水系统,大到工业、农业灌溉用水的抽取,「我们始终把环境协调发展作为使命,是不可被推卸的责任。」

       台湾荏原电产副董事长张旭杰表示,台湾荏原是日本荏原体系中负责生产制造的子公司,也是综合环境工程技术的企业,长期关注水、空气与环境的未来,对水资源的开发与研究不遗余力,「要制造出质量优良的产品,必须要找到富含研发能量的合作伙伴。」

严格把关细节,符合日本对原料与制程的高规格控管

       「泵浦运转时就像龙卷风一样,而环绕在里头的漆包线就是核心,高效的导热功能,才能使马达在运转时能快速散热、加速使用效能。」张旭杰说,大亚与台湾荏原合作超过二十年,是国内漆包线业界的领导品牌,也是日本荏原母公司唯一认可、可提供创新产品的漆包线供货商,「大亚所生产制造的漆包线,无论是技术、品管、规格、安全性、交期等,皆符合日本的严格标准,与台湾荏原秉持的诚实、可靠、求新的信念不谋而合。」

        张旭杰指出,多年前曾到大亚参观,看到大亚在制程管理上不仅用心,厂内很早即导入工业4.0管理系统,除提供高质量漆包线外,还有在线检测系统,让客户相当安心,随着这份默契也进而促成大亚集团旗下恒亚电工(昆山)与荏原机电(昆山)的合作。而近期台湾荏原极力开发家用无噪加压马达,大亚也提供新开发的漆包线产品,不仅符合日本与欧美等先进国家的测试标准,也让泵浦的能源使用效率达到IE3等级,对能效的要求更高、更省电。

        全球极端气候日趋严峻,水资源开发也备受瞩目,民众对干净水源需求也更重视。台湾荏原展望未来,除了提供更安全、具效能的泵浦产品外,也将持续把关质量,以国内深水井泵浦领头羊之姿,为绿能环境尽一份心力。


原文出处:https://www.wealth.com.tw/articles/2edc851f-7850-4cb1-802c-a635bec0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