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1-11-25

點閱人次 : 629

2021/11/25

台灣荏原承襲「泵的巨人」精神 堅持產出安全耐久的泵浦產品
誠實、可靠、求新 是信念更是與合作夥伴的默契 。

proimages/news/news/2021/2021112501.jpg

圖片來源:https://www.wealth.com.tw/articles/2edc851f-7850-4cb1-802c-a635bec05628

      一顆深井馬達品質的優良與否,考量評估條件除了要能深入地下百餘公尺、馬力要足夠之外,還必須要有防範漏電機制,安全係數更必須達到最大負載,才能順利完成抽水任務。

承襲百年歷史稱號,致力生產品質優良的泵浦

       具百年歷史的日本荏原製作所,以「泵的巨人」稱號並列為全球規模最大的泵類產品製造企業之一,其台灣子公司---台灣荏原電產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荏原泵產品對品質與專業技術的要求,不只專注於泵浦的製造生產,提供小如居家加壓馬達、排水系統,大到工業、農業灌溉用水的抽取,「我們始終把環境協調發展作為使命,是不可被推卸的責任。」

       臺灣荏原電產副董事長張旭傑表示,臺灣荏原是日本荏原體系中負責生產製造的子公司,也是綜合環境工程技術的企業,長期關注水、空氣與環境的未來,對水資源的開發與研究不遺餘力,「要製造出品質優良的產品,必須要找到富含研發能量的合作夥伴。」

嚴格把關細節,符合日本對原料與製程的高規格控管

       「泵浦運轉時就像龍捲風一樣,而環繞在裡頭的漆包線就是核心,高效的導熱功能,才能使馬達在運轉時能快速散熱、加速使用效能。」張旭杰說,大亞與台灣荏原合作超過二十年,是國內漆包線業界的領導品牌,也是日本荏原母公司唯一認可、可提供創新產品的漆包線供應商,「大亞所生產製造的漆包線,無論是技術、品管、規格、安全性、交期等,皆符合日本的嚴格標準,與台灣荏原秉持的誠實、可靠、求新的信念不謀而合。」

        張旭杰指出,多年前曾到大亞參觀,看到大亞在製程管理上不僅用心,廠內很早即導入工業4.0管理系統,除提供高品質漆包線外,還有線上檢測系統,讓客戶相當安心,隨著這份默契也進而促成大亞集團旗下恒亞電工(昆山)與荏原機電(昆山)的合作。而近期台灣荏原極力開發家用無噪加壓馬達,大亞也提供新開發的漆包線產品,不僅符合日本與歐美等先進國家的測試標準,也讓泵浦的能源使用效率達到IE3等級,對能效的要求更高、更省電。

        全球極端氣候日趨嚴峻,水資源開發也備受矚目,民眾對乾淨水源需求也更重視。台灣荏原展望未來,除了提供更安全、具效能的泵浦產品外,也將持續把關品質,以國內深水井泵浦領頭羊之姿,為綠能環境盡一份心力。


原文出處:https://www.wealth.com.tw/articles/2edc851f-7850-4cb1-802c-a635bec0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