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2-08-05

点阅人次 : 322

2022/08/05

美丽家园、友善环境 是大亚集团不变的初心
让稳定的力量 串联台湾的每一个故事

proimages/news/news/2022/2022080501.jpg

       2022走入下半年,气候变迁,夏天气温不断创下新高,与疫情共存的日子也迈入第三年,你是不是已经适应酷热的天气、学会与疫情共存,正在找回属于自己的日常节奏?今年,大亚集团为分享稳定的力量在后疫情时代的意义,推出《初心篇》影片,回顾我们一直以来做理念的领先,也做实践领先的坚持,不断创下业界第一的指针性纪录,做为产业推手,持续带动业界往环境共好的方向前进,为国人守护家园,打造低碳城市。沈尚弘董事长表示:「大环境的剧烈变动影响着你我的稳定日常,原本习以为常的平凡开始出现变化,在后疫情的现代相信大家特别有感。大亚集团深耕台湾,和每一位台湾人一起在同一片土地为梦想打拼,我们秉持着集团始终如一、不变的初心,要把美好的过去留在这片土地,更重要的是把充满希望的未来延续下去。」

早一步领先业界 就是高质量的证明

       近年来ESG成为全球企业经营显学,当各大企业纷纷搭上这波绿趋势,而大亚集团早于数年前开始,沈尚弘董事长就订下「友善环境、美丽家园的推手」作为企业愿景,从研发到生产,无不以友善环境为核心,为了赋予传统的电线电缆新生命并创造品牌价值,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因此从源头做起,以稳定发展电线电缆、漆包线产品的本业奠基,朝能源领域迈进,大亚自2014年开始发展太阳能产业,加强布局创新能源事业,近年更积极锁定储能事业发展。沈尚弘董事长分享:「大亚对创新能源产业的投入,并不是顺应这一两年ESG的风潮,我们起心动念的很早」。你我与这片土地紧密连结,为了守护这样的得来不易,大亚决定早一步开始为这座美丽家园做点什么。今年,大亚推出《初心篇》企业影片,期待与民众分享这地道平在线每一个值得珍惜的片段,也引出维持地平在线所有故事背后的稳定力量:大亚电线电缆。作为能源串接的领导品牌,大亚电线电缆要持续贯彻从太阳能能源的产生、传输、转换、储存到管理,一条龙的完整服务,环境永续是构建大亚的基因,更是我们不停追求高质量的原因更要带领产业,不断进步,持续为国人开创安稳美好的生活。大亚集团秉持着保护自己的家园永续美好的品牌初心,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还没有人知道的时候,大亚已经领先一步于2008年做到「首家环保电缆超越欧盟规格」,不只无铅,更限用有害物质指令(RoHS),对环境的危害极低,可大幅降低土壤与地下水污染,且材料可回收再利用。在2009年,大亚「早一步实行首家PVC电线电缆无铅化」,杜绝电缆绝缘层因为含铅,燃烧时产生有毒气体,进而危害环境与人体健康的状况发生。而2019年,大亚更「早一步获得业界唯一绿色工厂认证」,不只取得厂房建筑物取得内政部绿建筑标章,也通过生产营运管理通过工业局清洁生产评估,不断朝向产业綠化与建立綠色产业的方向迈进。沈尚弘董事长谦虚回应:「这些早一步做好,其实只是实践我们相信的事、坚持我们相信的事」。大亚电线电缆集团以创新求变为成长的驱动力,积极面对挑战,顺应时代变化,以前瞻思维推动产业前进,与台湾这片土地共荣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