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點閱人次 : 1735

2015/10/28

       大亞集團歡慶六十週年,本周六(31日)將舉辦家庭日園遊會,接續11月1日舉辦鳳凰花論壇,邀請員工及眷屬、在地民眾與團體,及過去大亞美麗家園基金綠集合計畫所贊助的環境友善職人,歡聚該集團台南關廟總公司,為下一個光輝的十年許下願望。

       大亞集團創立1955年,創下國內線纜業許多「第一」,如161KV超高壓及345KV特高壓電纜都是國內第一家通過台電老化耐壓試驗評鑑合格的線纜廠、第一家取得ISO╱TS 16949認證的線纜廠、第一家線纜業獲得「環保署第一類環保標章」、唯一一家獲得「經濟部第一屆綠色典範獎」線纜業者、越南大亞是越南當地第一家上市外資企業…等,推動企業社會責任(CSR)更是不遺餘力。大亞榮耀一甲子,本周六(31日)的慶祝會暨園遊會,台南市長賴清德、關廟區長王素珠及多位億載會成員企業老闆,都將出席祝賀。

       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表示:「能夠在電線電纜產業耕耘一甲子,大亞心存感恩」。展望未來,該集團將以「致力成為能源串接的領導品牌,友善環境、美麗家園的推手,員工、客戶、股東、社會信賴的企業」為集團新願景。 據了解,大亞家庭日園遊會,將由多個在地團體與該集團員工共同參與表演與擺設攤位,活動包括闖關遊戲、趣味競賽、大亞賢伉儷、六十週年回顧展等,將展現大亞人團結的精神。

此外,11月1日該集團將接續舉辦鳳凰花論壇;這也是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自2012年舉辦鳳凰花論壇以來,首次回到關廟召開。

       今年該論壇有三部份活動,包括「環境友善職人」紀錄片首映、社區環境會議及環境友善小學堂等。大亞集團表示,大亞「綠集合」徵選計畫舉辦五屆以來,已贊助支持近百位對環境友善有特殊貢獻與想法的專業人士與社區民眾。

       為協助他們更有效地推廣理念,該基金會與台灣公民媒體文化協會合作所製作「環境友善職人」綠集合得主紀錄片,將於11月1日首映,而過去綠集合得主們,也將會出席並參與座談,與在地民眾共同討論環境友善方案,以激發對永續生活的想像。

鳳凰花論壇歡迎各界報名,洽詢網站: http://goo.gl/forms/2s14TuW7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