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點閱人次 : 1715

2015/11/09

       為慶祝大亞集團60周年,大亞(越南)公司於胡志明市舉辦了第一屆大亞盃籃球賽,共有十支隊伍報名參加。11月8日的開幕戰,由大亞FBC隊以58:37擊敗韓國Hustle隊。

       大亞集團於1995年在同奈省邊和第二工業區設立大亞(越南)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以來,一直是當地的中堅企業、多次獲獎。為與當地台商分享大亞60周年的喜悅,擴大舉辦籃球聯賽,並獲同奈商會、胡志明商會以及皇茶旅行社的支持。

       大亞(越南)公司王丁樹總經理致詞時表示:「大亞盃的目的之一便是以球會友,提供台商朋友們一個自我挑戰、展現活力的機會與平台,增進大家的凝聚力。最重要的,所有與賽的隊伍都能透過這樣的賽事,持續創造共同回億。」大亞籃球隊成員除大亞員工外,也包含了部分往來互動密切的供應商或客戶。球隊由參與過正規籃球訓練之成員帶領隊員定期練習,積極備戰希望能奪取佳績。

       球賽於11月及12月每週週日假胡志明市台灣學校籃球場舉行,吸引胡志明市及鄰近同奈省、平陽省的企業組隊參加。屬於台資企業的有平陽A隊、平陽B隊、寶元A隊、寶元B隊、隆典隊、Formosa Basketball Club、胡志明獵豹隊,另有韓國的Hustle隊與菲律賓的Saigon beerman隊,再加上大亞FBC隊,共十支隊伍分兩組進行對戰,預計12月13日進行準決賽、12月20日產生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