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點閱人次 : 1731

2015/12/02

proimages/news/news/2015/2015120201.jpg

       致力兒童美學教育的Otto2藝術美學創辦人詹秀葳,於12月2日假誠品信義店舉行《美力,孩子看不見的競爭力》新書發表會。現場嘉賓雲集,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先生也特別蒞臨現場表達對Otto2的支持,呼籲社會重視美學教育,為下一代的「競爭力」提出新註解。

       創立10年來已在兩岸三地擁有60處據點,詹創辦人期望《美力,孩子看不見的競爭力》一書,能幫助更多家長在家就能輕鬆引導孩子的美感天賦。詹創辦人也於現場宣佈將新書版稅捐贈給幫助弱勢孩童的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同時,將定期與博幼基金會合作協助偏鄉的孩子從事創作,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因為認同Otto2藝術美學創辦理念而參與投資的大亞集團沈董事長表示:「美麗的家園是大亞集團的使命之一。不僅是環境保護,大亞更關注環境友善的綠生活。綠生活涵蓋了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實踐,我們期望在美麗的家園中,人與環境是和諧共榮的。」 作為大亞創投在「育」方面的主要支持對象,沈董事長認為:Otto2從美學教育著手,啟發孩子的各種潛力與創造力,一方面讓兒童能夠敏銳地去觀察、體會自然與人文之美,另一方面,強調「動手作」的教育方式,也在為未來的環境或社會創新奠定基礎。當孩子長大看見污濁的河川或是衰敗的老屋,不會視而不見、反而會積極執行永續的解決方案。詹創辦人從美學出發,為下一代的「競爭力」提出了新的註腳,讓我們對美麗家園有新的想像。 大亞創投自2012年起開始投資Otto2,導入多樣的外部資源,幫助一個單純想要陪伴孩子長大的母親到成為前進中國16個城市的台灣創業家。Otto2預計2018年將擴張至300個據點,讓美學成為大眾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proimages/news/news/2015/2015120202.jpg
圖說:沈董事長(右二)與詹創辦人(右三)共同支持兒童美學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