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9

點閱人次 : 12308
proimages/in-product/p01-D.jpg

產品名稱 : Green Wire 環保電纜

產品品項:
  • 600V EMIL Green 環保電纜
  • 600V EMCL Green 環保電纜
  • 2C-FL-NSS-BIBSM Fiber 環保扁平光纜
產品介紹

        大亞所研發的Green Wire環保電纜,於2008年4月正式登錄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綠色生活資訊網,大亞是全國第一家電線電纜公司獲得環保署第一類環保標章。2014年11月更以扁平光纜獲得環保署第一類環保標章,無疑地在節能減碳無毒生活的風潮下,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更環保的選擇。

       為了回應沈董事長對於環境保護的提倡與堅持,電通事業群傾全力投入以符合環保署第一類環保標章產品標準為目標的開發專案。面對第一類環保標章產品即使含在 兒童嘴中也無害的嚴苛標準,研發階段對於材料的篩選與開發以及制程的設計方面可謂吃足了苦頭。除了嚴選不含鹵素與重金屬的素材外,並積極與材料供應商共同 研發鄰苯二甲酸酯類等可塑劑含量極低的材料。在開發小組的腦力激蕩以及充分發揮柯南的明察秋亳的精神,一一揪出影響因數。期間並不惜追加研發經費,以加速 研發進度。在研發與生產單位共同努力與合作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即研發出600V EMIL Green環保電纜以及600V EMCL Green環保電纜。        大亞所研發的Green wire環保電纜,從開發階段到申請階段,通過環保署環境與發展基金會的層層檢驗與調查,於2008年4月取得第一類環保標章【行政院環保署之公文函,請於此做連結pdf:979716.pdf下載;行政院綠色生活資訊網之大亞環保產品查詢,請點閱http://greenliving.epa.gov.tw/greenlife/Products/CompanyDetail.aspx?cid=356 大亞Green Wire環保電纜不使用含鹵素塑膠,具高阻燃性,燃燒時發煙量極少且不會產生戴奧辛及鹵酸氣體等有害物質。

        大亞Green Wire環保電纜,不僅對地球環境不會造成負擔,對人體健康也不會造成不良的影響。在熱愛地球環境、人人環保的必然趨勢下,大亞Green Wire環保電纜適時推出,提供消費者安全與安心使用的最佳選擇。

proimages/in-product/01/green_wire.jpg
產品型錄:
產品名稱 連結檔案
EM-IE 環保電線
EM-IL 環保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