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4-07

点阅人次 : 1284



2017/04/05
       大亚(越南)电线电缆股份公司荣获2016年越南国家质量奖金奖,为外资电线电缆业中第一家荣获此项殊荣的厂商。颁奖典礼于4月2日上午在河内市国防部大会场举行,由海阳厂副总经理徐敬尧代表领奖。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040502.jpg

       国家质量奖深受越南政府重视,为越南之至高奖项,竞争者众、遴选标准亦高。参加评选的企业,必须先在各省的质量奖中获得金奖。国家质量奖分制造业与服务两大类,各类再细分为大型企业与中小企业。

       越南科学工艺部部长周玉英、太平省主席兼副秘书长阮鸿延等官员共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徐副总经理表示:「2013年,大亚(越南)首次荣获国家质量奖金奖。此次再度获奖,显见所有员工都能发挥『精益求精、共存共荣、实事求是、创新求变』的经营理念,共同打造大亚(越南)成为员工、客户、股东、社会信赖的企业。」

       大亚(越南)属大亚集团海外子公司,于1994年进入越南同奈设厂、2003年再于海阳设厂。2006年于越南挂牌上市,为当地第一家100%外资上市的企业。二十多年来,配合越南经济的发展,产品范围亦随之扩大。举凡中/低压电线缆、漆包线,不仅始终维持高质量,也善尽企业公民之责,采用符合RoHS之要求材料并推出无铅(LF)线缆。于此之外,每年提供奖学金予小区邻里,以尽企业社会责任。

       时值政府推动新南向政策,大亚集团将以越南为生产基地,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并积极开发缅甸、寮国等东协国家市场。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040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