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4-07

點閱人次 : 1803



2017/04/05
       大亞(越南)電線電纜股份公司榮獲2016年越南國家品質獎金獎,為外資電線電纜業中第一家榮獲此項殊榮的廠商。頒獎典禮於4月2日上午在河內市國防部大會場舉行,由海陽廠副總經理徐敬堯代表領獎。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040502.jpg

       國家品質獎深受越南政府重視,為越南之至高獎項,競爭者眾、遴選標準亦高。參加評選的企業,必須先在各省的品質獎中獲得金獎。國家品質獎分製造業與服務兩大類,各類再細分為大型企業與中小企業。

       越南科學工藝部部長周玉英、太平省主席兼副祕書長阮鴻延等官員共同出席本次頒獎典禮。徐副總經理表示:「2013年,大亞(越南)首次榮獲國家品質獎金獎。此次再度獲獎,顯見所有員工都能發揮『精益求精、共存共榮、實事求是、創新求變』的經營理念,共同打造大亞(越南)成為員工、客戶、股東、社會信賴的企業。」

       大亞(越南)屬大亞集團海外子公司,於1994年進入越南同奈設廠、2003年再於海陽設廠。2006年於越南掛牌上市,為當地第一家100%外資上市的企業。二十多年來,配合越南經濟的發展,產品範圍亦隨之擴大。舉凡中/低壓電線纜、漆包線,不僅始終維持高品質,也善盡企業公民之責,採用符合RoHS之要求材料並推出無鉛(LF)線纜。於此之外,每年提供獎學金予社區鄰里,以盡企業社會責任。

       時值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大亞集團將以越南為生產基地,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並積極開發緬甸、寮國等東協國家市場。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040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