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9-04-24

点阅人次 : 1066

2019/04/24


       国内漆包线领导品牌大亚集团于2019年4月24日至27日在南港展览馆2馆参与亚洲汽、机车产业年度盛事-「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本次展览的规模将较往年更加盛大,计有14国参展国,预计将吸引超过40,000名国内外买主参观。
       大亚集团漆包线事业群研发出可应用于电动车产业的新产品,透过现场业务的解说,推荐予客户使用。本次展场展出多种有发明专利的漆包线,包括: 导热(TDW)漆包线、抗突波(IFDW)漆包线、低介电(LDW)漆包线、导磁漆包线等。
       电动车产业发蓬勃发长,为了精准地抓住商机,大亚漆线事业群本次除了在主会场展示自家产品,也可以在「台湾电动车营销联盟馆」看到漆包线产品的展出。
       智能运输及电动车为近年车辆交通及运输产业备受关注的议题,本届将延续上届「台湾国际智慧运输展」之热度,扩大展览规模,结合电动车、智能交通、共享运输系统等项目,提供国内外买主更多元之采购平台,亦为产业带来更多商机。
       大亚集团为国内漆包线产量最大之制造厂,在台南关庙、南越、长安、昆山皆有设厂。除了率先同业引进欧洲最先进的零污染INLINE自动漆包线生产设备外,更是台湾第一家取得ISO/ IATF 16949认证的专业漆包线制造厂。透过本次参展,期待将大亚电线电缆所生产的优质产品推向全球,并对台湾电机产业升级贡献一己之力。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42401.jpg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42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