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9-04-24

點閱人次 : 1583

2019/04/24


       國內漆包線領導品牌大亞集團於2019年4月24日至27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參與亞洲汽、機車產業年度盛事-「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本次展覽的規模將較往年更加盛大,計有14國參展國,預計將吸引超過40,000名國內外買主參觀。
       大亞集團漆包線事業群研發出可應用於電動車產業的新產品,透過現場業務的解說,推薦予客戶使用。本次展場展出多種有發明專利的漆包線,包括: 導熱(TDW)漆包線、抗突波(IFDW)漆包線、低介電(LDW)漆包線、導磁漆包線等。
       電動車產業發蓬勃發長,為了精準地抓住商機,大亞漆線事業群本次除了在主會場展示自家產品,也可以在「台灣電動車行銷聯盟館」看到漆包線產品的展出。
       智慧運輸及電動車為近年車輛交通及運輸產業備受關注的議題,本屆將延續上屆「台灣國際智慧運輸展」之熱度,擴大展覽規模,結合電動車、智慧交通、共享運輸系統等項目,提供國內外買主更多元之採購平台,亦為產業帶來更多商機。
       大亞集團為國內漆包線產量最大之製造廠,在台南關廟、南越、長安、昆山皆有設廠。除了率先同業引進歐洲最先進的零污染INLINE自動漆包線生產設備外,更是台灣第一家取得ISO/ IATF 16949認證的專業漆包線製造廠。透過本次參展,期待將大亞電線電纜所生產的優質產品推向全球,並對台灣電機產業升級貢獻一己之力。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42401.jpg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42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