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1-06-10

点阅人次 : 428

2021/06/10

       大亚集团旗下心忠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台首例由民间企业整合私人土地,将原先位在地层下陷区的鱼塭,变更为光电专区,在学甲建置容量达76MW的太阳能案场,并于5月31日取得电业执照,预计年发电量可达一亿度。后续尚有位在七股的志光能源鱼电共生案,预计明年中挂表发便,年发电量上看1亿5千万度。

       心中学甲-76MW第一型太阳能电厂,建置期间承蒙地方士绅及民众协助,施工过程顺利,为回馈案场所在地方乡里,心忠电业母公司-大亚绿能科技股份公司之两大股东:「大亚电线电缆」以及「聚恒科技」将携手连续10年捐赠地方发展及救灾救助金予相关单位,盼能帮助地方上需要的人士。

       自今年5月起台湾疫情逐渐严峻,大亚集团表示,在如此艰困的时刻,台湾更应团结一心对抗疫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并替第一线人员支持打气。今年除了原本的救助金以外,大亚集团另外加赠酒精及漂白水各500公升给学甲区公所,希望能强化地方防疫能量,为防疫尽一份心力。

proimages/news/news/2021/2021061001.jpg

大亚集团捐赠防疫物资给学甲区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