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1-06-10

點閱人次 : 974

2021/06/10

       大亞集團旗下心忠電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全台首例由民間企業整合私人土地,將原先位在地層下陷區的魚塭,變更為光電專區,在學甲建置容量達76MW的太陽能案場,並於5月31日取得電業執照,預計年發電量可達一億度。後續尚有位在七股的志光能源魚電共生案,預計明年中掛錶發便,年發電量上看1億5千萬度。

       心中學甲-76MW第一型太陽能電廠,建置期間承蒙地方士紳及民眾協助,施工過程順利,為回饋案場所在地方鄉里,心忠電業母公司-大亞綠能科技股份公司之兩大股東:「大亞電線電纜」以及「聚恆科技」將攜手連續10年捐贈地方發展及救災救助金予相關單位,盼能幫助地方上需要的人士。

       自今年5月起台灣疫情逐漸嚴峻,大亞集團表示,在如此艱困的時刻,台灣更應團結一心對抗疫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並替第一線人員支援打氣。今年除了原本的救助金以外,大亞集團另外加贈酒精及漂白水各500公升給學甲區公所,希望能強化地方防疫能量,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proimages/news/news/2021/2021061001.jpg

大亞集團捐贈防疫物資給學甲區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