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9-05-22

點閱人次 : 2109

2019/05/21


        大亞電線電纜經過清潔生產及綠建築審核後,於5/21獲得經濟部所頒發之綠色工廠認證,為電線電纜業中第一個獲得認證的企業,領先同業。
        4/21(日) 綠色工廠標章資格需同時符合硬體及軟體兩層面之綠色規格,分別為:工廠建築物及營運管理兩面向。硬體部份,廠房建築物取得內政部綠建築標章;軟體部份,生產營運管理通過工業局清潔生產評估。透過兩個面向的整合,建立綠色工廠標準。
        國際環保規範持續推陳出新,國際大廠持續建立綠色採購規範以進行綠色供應鏈管理。大亞電纜重視企業社會責任(CSR),並且努力滿足ESG(環境、社會、治理)三個面向之均衡發展;透過經濟部綠色工廠的認可,符合國際環保趨勢,證明大亞正在朝向產業綠化與建立綠色產業的路上。
        綠色工廠標章為自願性標章,大亞電纜這次透過綠色工廠認證申請的過程,全面性的檢討工廠的生產體質,掌握未來持續進步與改善的方向,也透過此機會尋找開創綠色商機的機會,進而促進產業永續發展。

proimages/news/news/2019/2019052101.jpg